厂厂

弓弦相關cp皆博愛

目前處於大怠惰時期

【茨弓茨】r e:m a k e

▶很短,ooc多

▷關於弓弦離開時妄想出來的小段子

▶只是剛好覺得這兩句歌詞很符合對他們兩個的感覺

▷bgm:oor《re:make》(先聽一次比較有感覺

▶比較像茨→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在臺上,舉起了手。

“I can't believe in you”

指向下方,我知道是誰被那修長的手指著。

“I'd see you another day, another way”

臺下所有人為他狂亂,像我一樣,即便那是永遠沒有回應的單箭頭。

他不再信任我了,那不信任是吶喊,下一句則是原因。

紫色的眼果然容不下我做出的骯髒,淚痣是證明,他適合為他所想而落淚。

但他不明白的,像他這種什麼都做得好的人。

照這樣看來,他應該最近就要離開這裡了,趁著沒人注意時。可能會回到他說的命運必然,前陣子每天和那粉色小子鬼混啊?

不想和他告別了,由他去吧。

…雖然這可能是讓我損失最大的一場分別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